和男友交往兩年多,男友是魔羯O型~關於魔羯的相關資訊,已經有非常多的網路資料,以下是我目前觀察到的,希望能進一步解密魔羯男O型~

 他不沉默,只是和你還不熟,或是尚在觀察中

很多人認為,魔羯男很神祕、不多話且不太容易了解,剛認識的時候確實如此。他們是比較謹慎的一群,會小心翼翼地從多方面審視你,一旦你成為他認定的朋友、情人,他會一直想找你聊天,關心你的近況。簡單來說,魔羯心裡有一套排序和定位,會將每個人依重要性劃分,相處的方式自然不一樣。

很有個性且十分執著

摩羯是很有個性的星座,他們非常了解自己喜歡的人事物,一旦認定了,就會不顧一切地追求、守護,而且執著堅定,無論是對家庭、愛情、事業等等,都是如此。

不浪漫,但非常可靠

如果妳想找一位認真務實,有肩膀能扛起未來重擔的人,摩羯是不錯的選擇~當我剛認識男友時(那時還沒打算交往),和他深談過幾次後,我就和他說,他未來一定是個好男人^___< (當然還是需要再觀察的~)他們認真可靠,只要妳是他認定的對象,他會非常在乎妳,他的在乎,不會每天說我愛妳,也不會甜言蜜語,是很實際的。好比說,情人節不會有玫瑰花,但當妳工作遇到困難,他永遠是妳的靠山;當妳瘦了,他會帶妳吃好吃的,並默默為妳留了許多飯菜;當妳傷心難過,即使他當天有其他事要忙,他還是會放下手邊工作陪伴妳,妳能夠很直接地感受到,他心中有妳。

大男人主義傾向,十分有主見

魔羯男是心思縝密、腳踏實地的,對於事業、愛情都有一套詳實規劃,因此許多事情他會有自己的堅持,除非妳的意見比他好,否則他不太容易接受旁人建議。所以,如果妳也是很有主見的女孩,相處起來會比較辛苦(我和他就是這樣,常常各執己見,爭執大半天彼此才願意妥協QAQ)

刀子嘴豆腐心

魔羯男說話比較直接,他會很理性地分析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法,比較少顧及妳的感受,但他的本意是好的。所以和他相處不能玻璃心,反而要從他的建言中找出對自己有幫助的部分,會有大大的成長。雖然這點是比較多女孩不能接受的XD

初次分享,之後會再更新,並補充摩羯座O型的相關文章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分子 的頭像
    水分子

    水分子的部落格

    水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